今天是我第一次參與愛心認養會ㄉ志工服務~雖然下午才開始~可能是緊張吧~倒是讓我一早就醒了~想著到現場後可以做些什麼~準時到了會場~一些愛心媽媽都已經準備好了~也有一些狗狗在會場跑動~一開始來看ㄉ人居多~不過後來~認養動作也一直有在持續進行~今天送出了不少狗狗~真ㄉ恭禧牠們~也祝福牠們可以從此幸福~
今天會場來了一位送養人~她帶了一隻外型看起來像聖伯納ㄉ狗(其實只是像而已)自從那隻狗狗來到~吸引了更多人來會場~因為~才二個月大ㄉ小狗~竟然可以胖到有兩層肥肉~人家是有乳溝~牠是有肚溝~真ㄉ超可愛ㄉ~一些來參觀ㄉ人~每個人都被牠吸引~只是又考慮到自身ㄉ條件~到最後都放棄~還好~在活動結束前~有一位漂亮ㄉ小姐決定把牠帶回家~真是超幸運ㄉ一隻狗狗~第一次參加送養~就立刻被帶走了。
認養活動雖然沒幾個小時~但是~很多人其實都很有愛心~雖然無法認養~但卻捐款來幫助~感謝這些愛心人士唷^^一場活動下來~雖然我是第一次參與~很多東西都不懂~可是我也學了不少~在與人溝通上~我跨出了好大一步~這是今天最大收獲~在活動結束後~愛心媽媽說~今天因為有點忙~所以就沒拿一些相關資料讓我看看~等我下星期再去時~她會再教我~至少在認養人詢問時~我都可以幫忙回答~
想到~就要做到~不要只是想而已~決定了~以後每個星期六我都要來去參加~希望能為更多ㄉ流浪動物找到牠們ㄉ家~加油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 朱雀 的頭像
    張 朱雀

    ☆~生活就是一個不斷修正自己,調整心態, 盡力活得精彩的過程~☆

    張 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