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一部港劇~劇中ㄉ警察終於找到了失踨三年多ㄉ女友~原以為她為何無故消失~原來是因為被犯人挾持~為了不讓犯人找她深愛ㄉ男人報仇~她委屈求全了三年多~但當時ㄉ警察身邊也有個愛他ㄉ女友~結局是現在ㄉ女友不只救了情敵~還很大方ㄉ把她所愛ㄉ男人還給了情敵~甚至還和情敵成為了好友~其實~她ㄉ心很痛很痛.....但她不想看著她所愛ㄉ男人背著一輩子內疚ㄉ包袱。
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有和她一樣ㄉ情操~但是我也很明白~愛一個人不是佔有~而是希望他過ㄉ幸福快樂~因為當自已喜歡上一個人ㄉ時候~不就是希望對方能快樂嗎?
常常在想~若有一個人值得ㄉ人出現~我會不顧一切ㄉ去追求嗎?我想~只要看著對方能幸福~能快樂~就算只能當永遠ㄉ朋友~我也願意.......只要他幸福快樂小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 朱雀 的頭像
    張 朱雀

    ☆~生活就是一個不斷修正自己,調整心態, 盡力活得精彩的過程~☆

    張 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