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打開衣櫃~打算換件衣服準備出門運動~想不到~一隻小小的金龜子就停在我的衣服上~難怪~我家的貓兒子會一直抓著衣櫃門(不過我倒是很懷疑,牠怎麼會知道@@)
把牠從衣服上抓下來~打算抓出去外面的樹上放下~不過看我的貓兒子似乎很有興趣~就先放在地板上讓牠玩一下~該說牠笨還是白目勒~只要牠一碰到小金龜~小金龜立刻抬起腳~讓ㄚ喵吃了小小的無影腳~不過我家的ㄚ喵也更狠~打算把小金龜當球玩~好險救的快~不然ㄚ喵一腳掃過去~我可能就找不到了。
好久不曾抓金龜子了~放在手上~想起小時候~一旦抓到~就是拿線綁住牠的腳~當個自動會飛的小風箏~不過~現在可就不會再有那種念頭了。
為了避免牠的生命會斷送在ㄚ喵的腳上~敢快換好衣服把牠送出去~輕輕的將牠放在一顆金桔樹上~希望下次別又亂飛了~雖然看到牠就想到童年~ㄏㄏ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 朱雀 的頭像
    張 朱雀

    ☆~生活就是一個不斷修正自己,調整心態, 盡力活得精彩的過程~☆

    張 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